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May 9, 2010

♥ 时间 和 朋友 ♥


时间~
来得快,去得也快..
人往往都和时间擦肩而过..
不懂得珍惜时间,
而到最后,后悔的是自己..
而时间也曾在我成长的过程中,
刻下了印,留下了痕迹....

1999-2004,
小学的时候,
我就用了六年的时间读书.
这六年中,
我认识了至今还保持联络的朋友,
但是,也同时忘记了一些朋友..
当然,我也有敌人.
但是现在我们却都选择忘记过去
现在是无所不谈的朋友,
就这样
六年就过了.

2005-2009,
五年的中学,
也认识了很多要好的朋友,
一起读书,
一起玩乐,
当然,也有吵架的时候..
可是,五年并不长..
也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中学生涯..

2010 ,
大家都必须分开了,
每个人都飞往不同的方向,
不同的目标,
不同的未来,
人慢慢变了,
很怕当彼此有了新朋友,
忘记了自己,
我并不喜欢孤单,
但是我更不喜欢被遗忘...

5月2010,
我也将离开古晋,
到霹雳读书,
朋友,再见了..
并不是我要说到像生离死别
而是我不能失去任何一个朋友,
因为跟我相处最多的
也就是你们

我不能错怪时间,
因为它也不能因为我而缓慢下来,
所以我后悔没有珍惜你,
没有珍惜所有已经失去的~
朋友,也请你珍惜现在的时间,
在你还没有后悔以前~



0 comments: